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工会开展关爱生命送健康咨询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8 12:00: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罗红)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落实“一带一路”政策方针,弘扬祖国传统中医养生文化,提高全行员工预防与健康意识,缓解亚健康状态下职业性疾病给员工带来的困扰。工行南充分行工会邀请成都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在市分行职工之家开展为期一周的义务健康指导活动,得到全行员工热烈响应,前后共计有100多名员工及员工家属参加本次义务健康指导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一是量血压、把脉、测经络;二是体检报告的针对性讲解;三是中医日常预防及养身咨询,健康知识讲授;四是针对颈椎病、腰椎、腰疼、肩周炎、高血压、高血脂、失眠、鼻炎、前列腺炎、糖尿病及女性常见妇科等常见病进行针灸、拔罐等理疗服务。活动过程中,李兴龙、齐伟两位同学帮助员工及员工家属测血压,把脉、测经络,并进行养生知识、职业病、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等方面的讲解,教授大家预防疾病的专业知识,帮助大家增长健康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员工反响良好,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南充分行践行贯彻落实总省行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工作的实际行动,又是南充分行开展关爱员工在行动活动的具体体现,这必将进一步引导全行员工远离不良生活习惯,走出日常卫生保健的误区与盲区,激发全行员工珍视生命,加强锻炼,不断提高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品质,为南充分行重点城市行提质升位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