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启动空中医疗救援专属卡服务首批惠及上万客户

www.scol.com.cn  (2018-05-07 15:38: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1月5日,太平人寿空中医疗救援专属卡正式发行,这是继上月太平人寿与金汇通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在促进航空救援体系完善、回馈客户等方面迈出的一大步。

太平人寿空中医疗救援专属卡外形酷似一张银行卡,卡片正面一架直升机图案和“空中120”字样分外醒目,卡片背面印有详细的激活流程。一旦发生意外,时间就是生命,客户可以直接拨打救援专线,发出救援请求。

在与时间赛跑的生命抢救过程中,空中医疗救援在山区、水域等特定地形和不利于地面救援的特殊情况下,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以高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为例,里面的伤病人员“出不来”,外面的救援力量“进不去”,最终结果很可能是“救不到”。而这种遗憾,完全可以通过空中医疗救援来化解。此次,太平人寿推出的空中医疗救援专属卡分单人卡和家庭卡(可以为一家三口提供服务)两种形式,首批将惠及上万太平人寿客户。据了解,太平人寿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在产品、服务、业务等领域的多方位、深层次“开垦”,不断地为空中医疗救援这项“高端”“稀罕”的服务创造更多“亲民”的可能性。

在美国、日本等发达地区,直升机参与医疗救援事业已成为一项基本的医疗服务保障。但是在我国,空中医疗救援在广大普通老百姓眼中仍是一桩新鲜事。此次太平人寿联合金汇通航推出专属卡,切切实实地将具有国际化水准的直升机空中医疗救援服务带给了客户,也标志着太平人寿客户服务体系再次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太平人寿客户服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太平人寿VIP客户增值服务中已包含24小时电话医生、专家门诊预约、国内外第二诊疗意见、协助住院安排、协助手术安排、国内紧急医疗救援、医生到府、海外就医安排、健康体检等近20个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从预防保健,到主动干预、就医援助及康复养老的一揽子健康服务解决方案。此次增加国内空中紧急救援服务,对公司现有救援类服务项目继续补充,推进VIP增值服务体系完善升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