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全国巡讲 ——四川高新站 健康讲座圆满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5-07 15:35: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3月19日,2018年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全国巡讲高新站圆满举行,200余位太平客户齐聚成都世外桃源酒店,共享精彩绝伦的名家大讲坛。

本次活动特邀四川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孔洪医生,为太平客户带来《常见心血管疾病高危因素与心脑血管疾病》专题讲座。孔洪医生为现场来宾剖析了现今心血管疾病现状、常见心血管疾病的高危因素与造成心脑血管疾病的不良生活方式,并为大家分享了相应的预防措施,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太平人寿名家之约精品服务品牌活动,是为深入业务一线,贴近业务需求,契合业务发展的专项支持活动。为提升来宾体验,本次活动特别发放太平客户专属杂志、二维码扫码签到提示,一切努力只为强化品牌、打造卓越服务品质。此次“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巡讲得到了太平客户及业务团队的高度认可,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太平服务品牌烙印越发深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