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名家之约·智慧连城”贺岁版-全国巡讲四川高新站

www.scol.com.cn  (2018-05-02 15:34: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2018年1月14日,太平人寿“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四川高新站盛大举行,800余位太平人寿客户齐聚成都世外桃源大酒店,共享精彩绝伦的名家大讲坛。

本次活动特邀国内著名经济学家、金融专家、成都市人民政府参事王进教授以“学习十九大报告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题的现场授课。王进教授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幽默诙谐的语言,将十九大报告、中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做深入解读,与在场来宾共同分享当前经济形势下,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的心得和经验,带领客户深度思考十九大政策指引下在新一年新的起点和规划。

太平人寿“名家之约全国巡讲”创办于2011年,以回报和关爱客户为出发点,是太平人寿回馈客户的精品服务项目之一。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逾百期,通过全国转播版及全国巡讲等方式开展,为近30万太平客户提供了与名家交流的机会,是太平人寿高端客户专属的"大师级智囊团"。本次活动特别制作欢迎卡片,采用方便快捷的二维码签到方式,为客户带来便捷新颖的体验。

太平人寿成都高新支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和服务,围绕集团“精品战略”及总公司四大服务品牌,通过每年开展知名专家讲座、少儿才艺大赛、健康服务体验、高端客户免费体检及亲子联盟等丰富多彩的客服活动,以更具专属性、差异性和个性化的特色服务全面提升客户体验。

在总公司专项支持以及四川分公司的大力帮助下,此次“名家之约·智慧连城”活动得以圆满落幕。活动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也让太平品牌深入人心。

“名家之约·智慧连城”系列巡讲四川站将陆续登场,太平人寿成都市高新支公司后续还有更多精彩活动回馈客户,敬请期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