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蓬安支行组织员工及家属观看《红海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4-08 10:24: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唐小艳)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员工旺季的工作压力,建设企业文化,增进各部门人员的相互沟通和了解,近日,工行南充蓬安支行工会组织全体员工携家属在元宵节观看了电影《红海行动》。影片放映前支行专门制作了2018年省分行、市分行工作的关键词和支行的新年寄语短片,代表支行班子对全行员工及家属的辛勤付出的衷心感谢和节日祝福。

整个剧场座无虚席,在场的有年轻人更是有不少上年纪的观众。两个多小时的影片全程都非常紧张激烈,看后大家谈了自己的感受,很多同事都还不太清楚曾经的这段历史,看完后没想到这么的精彩,3D的手法让当时的子弹都如此逼真,看完影片后都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电影刻画了激烈而残酷的战争,是典型的以“战”反战。也实打实的展现了中国军人保家卫国的勇和强。战争就难免会有受伤、牺牲,电影没有刻意让主角强到无敌、无视子弹,更显真实,而是通过团队协作来完成每一项任务,尺有所长,寸有所短,人无完人,也无全能。在工作过程中,任何人都会遇到瓶颈困难,这时候就需要成员之间发扬群策群力、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大家一起分析讨论,共同协商得出最佳的解决方案,并且各自承担自己最擅长的部分,取得完整良好的执行效果。虽然工作是相对独立的,但有一个团结的集体作为坚实的后盾,各自的工作就不是孤立的。

此次集体观影增强了该行员工的团队精神,获得员工家属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