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阆中支行荣获阆中市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4-11 10:16: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牛利军)近日,阆中市人民政府隆重举行2017年度经济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以表扬先进、鞭策后进、鼓舞士气、砥砺前行,在全市上下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发展热潮,打好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主动仗。会上,工行南充阆中支行荣获阆中市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及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市上领导高度赞扬了该行在加快自身业务建设和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也期望该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服务阆中经济上再鼓干劲、再立新功。

一是适时拜访高层,赢得政策支撑。该行建立了行领导与阆中市委市府高层的日常拜会制度,以便第一时间汇报我行加快自身发展和服务阆中经济社会的思路、举措和目标,尤其主动阐述我行积极扩大和延伸服务领域,探索政府投资项目、园区工业项目、招商引资项目、资产证券项目和按揭楼盘项目的融资举措,充分表达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使日常拜会活动既不流于形式,又真正成为与高层加深感情联络的纽带,营造了“主动汇报、请求支撑、共谋发展、紧密协作”的良好氛围。

二是加强信贷支持,拓宽服务领域。该行积极围绕阆中市社会经济发展总体战略方针,及时跟进,主动请缨,潜心服务,鼎力助推,始终把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纳入支行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群策群力做好“信贷支持”的这篇大文章,千方百计向上级行争取信贷资金规模,在“保增长、保民生、促发展”中取得了新的突破。

三是履行帮扶责任,搞好扶贫攻坚。该行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扶贫攻坚的工作安排部署,建立了行领导和帮扶人员适时走访贫困户的制度,坚持经常同贫困户进行亲切沟通交流,祥细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生产生活等情况,以及心存的主要疑虑和现实困难,主动宣讲党和国家愈来愈好的扶贫政策与措施,并嘱托他们牢记党的恩情,树立攻坚信心,勇于挑战贫困,最终实现脱贫。尤其遇重大节日,该行领导亲自带队为村民送温馨、道祝福,并挨家挨户送去电视、衣柜、猪肉、大米、食用油、衣物等慰问品,拉近了与贫困户的的感情距离,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帮扶对象的满意度,为最终顺利通过省上脱贫验收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