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阆中支行荣获阆中市2017年度“纳税工作先进集体”

www.scol.com.cn  (2018-04-10 10:16:0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冯志宏)近日,在阆中市召开的经济工作推进会议上,工行南充阆中支行荣获“2017年度纳税工作先进集体”殊荣。

2017年度,在省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该支行立足阆中地方特色,发挥工行产品优势,积极实施信贷结构优化,不断调整信贷产品结构,与国金证券合作的四川南充阆中天然气5.25亿元资产证券化项目顺利完成交易所挂牌,实现了全国首单国家级贫困县精准扶贫证券化项目。同时为助力阆中旅游商贸供应产业集群企业的发展,抢占优质小微企业信贷资源,完善和创新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新模式,根据省分行所制定的《小微客户“阆中旅游贷”业务方案》,该支行迅速行动,找准客户群体,严筛目标客户,提升贷款审批效率,成功实现发放小微客户“阆中旅游贷”,为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和服务民生切实履行了大行责任,赢得了当地政府、企业、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