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综合管理部工会小组开展户外踏青工会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0 10:15: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红)为深入贯彻“环保出行,低碳生活”理念,积极响应市分行工会“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户外健步行的号召,2018年3月10日,工行南充分行综合管理部工会小组组织会员和家属,开展了一次户外踏青工会活动。

活动当天,天空中虽然飘着小雨,但仍未能挡住大家参加会外活动的热情,一早,会员们便在微信群中相约9点半钟一起出发,此次健步踏青活动线路为沿西山环山路小环线行走,全程约10公里。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大家行走在绿树成荫的大自然中,零星小雨洗尽了绿树花草的灰尘,树木的叶子显得格外翠绿,花草更是格外干净透明,大家漫步在绿树环抱的道路中,享受着大自然无私馈赠、氧气充足的新鲜空气,身心得到了极大地放松。大家边走边看,边看边说,畅议南充城市建设巨大变化,畅谈工作的收获和感悟,生活的琐事和奇闻趣事,愉悦的心情使大家淡忘了行走的辛苦,经过近1个半小时行走,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踏青活动的目的地——西山后山美庐乡墅农家乐。在工会小组长庞清海的组织下,大家一起举行了踢毽子、跳绳、钓鱼等趣味活动。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的开展,大家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家属之间的感情联络,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参与活动的员工和家属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工会小组多举办此类活动,为员工和家属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