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领导深入帮扶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4-08 13:08: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红)结对帮扶贫困村脱贫攻坚是每一位政协委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也是政协委员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的社会实践活动。近日,南充市政协委员、工商银行南充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梁尹同志前往阆中市东兴镇宝安村10社,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和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得到该村干部和村民的高度评价。

梁尹副行长一行三人一到阆中市东兴镇宝安村,便与村干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实地了解宝安村农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贫困户致富增收项目实施等脱贫基本情况,对宝安村村干部和驻村工作组为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做出的积极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宝安村第一书记刘子勇要发挥好驻村精准扶贫的带头引领和推动作用,将脱贫攻坚的各项具体措施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全村扶贫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早日实现全村脱贫摘帽的目标。

随后,梁尹副行长深入宝安村贫困户杨启坤家中,亲切慰问杨启坤,与他进行面对面的交谈沟通,详细了解家庭实际情况与所面临的困难,与杨启坤共同分析了贫困原因,结合家庭实际情况为其出谋划策,寻找脱贫致富的方法,并将去慰问金和日用品交到杨启坤手中,鼓励杨启坤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争取摘掉贫困帽,与全村村民共同致富奔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