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阆中北门支行举办“工银新春 回馈有礼”群体观影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7 09:38: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魏兰苏)为抢抓旺季业务,提升工行影响力,近日,工行南充阆中北门支行通过邀约“阆中英姿舞操健身队”和“阆中兵哥广场舞蹈队”的全体队员到阆中保利万和影院看电影的方式,举行了一场名为“工银新春 回馈有礼”的观影活动,得到参加人员的一致好评。

旺季来临之际,该支行由于是轻型化网点,营业面积小、现金窗口不足,依靠网点自然增长很难完成旺季储蓄存款考核任务。如何扩大网点影响力,争取更多的客户和个人储蓄存款成为了阆中北门支行迫在眉睫急需解决的问题。在支行领导的指导下,北门支行全体员工通过不懈努力,在班后走访网点周边的健身队和广场舞群体,并与各个团队的带头人建立联系。经过严密筹划和精心准备,本次名为“工银新春 回馈有礼”的群体观影活动成功邀约两个广场舞团队的130人到场参加。活动现场分为三个环节:一是由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进行关于大额存单和节节高二号等产品的PPT演示;二是根据演示内容进行场有奖问答,随后组织了一场现场抽奖;三是放映电影《芳华》供所有成员观看。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参加活动的广场舞团队成员对工行产品更加地了解,也表示会到营业网点进行详细咨询办理。

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网点对外营销展示的能力,同时也扩大了阆中工行的影响力,通过对我行优势产品的介绍,更多的人知晓和了解了工行的产品,为该支行的旺季营销储备了客户资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