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本部工会开展“百花献瑞玉犬迎春”春节游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6 09:37: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罗红)为喜迎农历春节,工行南充分行本部工会于近日举办了“百花献瑞 玉犬迎春”春节游园活动。来自本部各部室、城区直属网点工会会员和部分家属近400人参加本次游园活动。

本着节俭办活动和“简便易行、员工喜爱、自娱自乐”的原则,本次游园活动选址在市分行办公大楼18层大、小会议室,共设置了盲人敲锣、极速飞镖、海底捞月、灌篮高手、掌上明珠和幸运套环六个项目,由参与会员自由选择三个项目参与活动,完成全部活动项目后,分发价值不等的活动纪念品。

当晚7时许,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和党委委员、工委主任张一帆、副行长王丹同志亲临活动现场,与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游园活动。距活动开始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就有员工提前赶到活动现场,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后,大家根据自身的爱好和特长,选择参加优势项目。参加盲人敲锣项目的会员排成两条长龙,井然有序地依次参加活动,参赛选手戴上眼罩,原地转圈后,数着脚步向吊挂铜锣的墙面行进,有的选手一击铜锣便响,有的选手从起步开始便偏离了方向,围观会员不时善意提醒,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活动现场。参加极速飞镖项目绝大部分为男选手,他们在自发组成的拉拉队的阵阵加油声中,一个比一个投掷得更为有力,每当有会员将3支飞镖全部扎中标盘时,围观会员喝彩声便响彻整个会议室。海底捞月项目需要“细、快、准”,这一迎合女性特点的项目吸引了大部分女会员参与,只见筷子在她们手中翻动,玻璃珠子便很快被夹入指定的容器。掌上明珠项目考验选手的平衡能力,灌篮高手和幸运套环二个项目吸引了平日里喜欢打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项目的会员,参加比赛的选手个个身手矫健,动作敏捷,一支支羽毛毽子和套环向目标飞去,绝大多数选手均能够准确命中目标。整个游园活动在持续近2个小时后圆满结束,参加游园活动的行领导与全体会员渡过了一个喜庆、愉快、欢乐的夜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