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抓早抓实有序推进2018年渠道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5 09:36: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张巍)2018年开年伊始,工行南充分行迅速将全年渠道建设提上议事日程,谋划开篇布局,随即以多项举措有序推进2018年渠道建设工作。

一是早定调早实施,该行以2018-2020年三年渠道规划为蓝本,确定网点总量不减不增,以迁建和原址装修改造实施网点布局优化,自助银行以迁建为主的2018年渠道建设基本导向,再次确认2018年迁建、装修网点及自助银行名册,并向财务部门和省分行申报计划,确保建设规划顺利实施。

二是早出图早定稿,为了尽早确定待装修网点平面设计方案,该行渠道管理部多次联系省分行入围设计公司人员现场勘察,商榷图纸,督促公司快速出图。平面设计初稿收到后,由分管行领导组织召开网点图纸审查联席会议,由个人金融、安全保卫、信息科技、运行管理等部室就专业条线给予建设性意见并反馈设计公司修改完善。

三是早立项早通过,2018年拟迁址及原址装修网点数量多,流程长,为了加快工作进度,该行渠道管理收到平面设计图纸及装修预算立即开展财务流程提交,同时,准备需提交省分行图纸审查委员会的网点经营情况、内、外景照片、可行性分析等相关材料。

四是再调研再勘察,该行渠道专业分管行长王丹多次带领渠道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奔赴阆中、西充、南部等县支行及城区拟迁入点址开展实地调研,了解拟购入营业用房周边市场,从购置价格、周边商户、客户资源、未来发展及政府规划一一祥尽问询,并由渠道部对拟迁网点一点一项汇总报市分行确定。

五是控进度强管理,该行渠道管理部拟定2018年建设规划项目清单,建立工作进度机制,按周向分管行领导报送工作进度表,对出现需相关专业协调事项,由分管行领导召开协调会快速解决跟进,保质保量做好2018年网点布局优化和装修改造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