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营山支行开展贫困村“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6 10:24: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蓬荣)2月10日,工行南充营山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杨敏同志率班子成员、青年党员一行4人,在支行派驻明德乡干洞村第一书记带领下前往帮扶村,对该村结对帮扶的41户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送上全行员工爱心捐款购买的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同时现场向该村党员活动室捐赠网络电视机1台。

由于前日晚上该区域刚下了雨和雪,进村道路泥滑,在租用的皮卡车滑下路沟后,只能重新租用摩托车搭载慰问物资,慰问团一行4人冒着刺骨寒风、踏着泥泞小路步行3个多半小时到村开展走访慰问。在与结对帮扶贫困户座谈会上,杨行长认真听取了该村党支部书记2017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后,对在座的贫困户表示,营山支行将继续履行帮扶责任,驻村第一书记将积极协助村两委开展好2018年脱贫决战年的各项工作,全行干部员工将努力协助结对帮扶贫困户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难题,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不畏困难,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发展好帮扶产业,确保年末实现整村脱贫摘帽目标。同时代表全行员工向帮扶村全体干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

通过此次新春送温暖活动,彰显了我行良好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干洞村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赏,对我行的帮扶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