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6 10:22: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洋平)2月13日,时值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工行南充分行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深入一线网点,为客户亲写春联送祝“福”,向长期以来支持和信赖工商银行的客户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和问候。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挥洒自如、苍劲有力,历时3个小时,李绍平行长用蘸满浓情的笔墨写下“平安和顺家业旺,健康快乐幸福多”、“三江进宝兴骏业,四海来财展鸿图”、“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等近60副春联和福字,一幅幅作品铺满了新春的祝福。李绍平行长将新年浓浓的祝福化作一个个笔法或端庄凝重、或飘逸俊秀的大红福字,和一幅幅写满吉祥如意的祝福春联,字里行间无不流淌着对客户和新年的美好祝愿。

灵猴腾飞迎福至,旺狗起舞报春来。春联、福字,带给广大客户的不仅是浓浓的年味,更是融融暖意。李绍平行长表示,新春佳节,请福字贴春联是中华民族流传已久的优良传统,此次写春联、送福字就是希望能让客户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都能够喜欢和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同时,也是感谢广大客户长久以来对工行的支持和信赖,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客户能够一如既往与工行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一张张福字,一幅幅春联,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更让客户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到了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同时,也让客户深切体会到工行给予的贴心关怀和暖心的服务。广大客户纷纷表示,李绍平行长不仅将新春祝福送到了我们手中,更是送进了我们心里,我们将更加坚定的支持和相信工行,并祝愿工行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强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