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工会深入基层网点开展特困员工帮扶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5 10:19: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 红)为积极落实总、省分行“五必访”制度,及时将上级行党委的关怀送到特困员工手中,让困难员工感受到总行、省分行党委的关心关怀,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树生活信心,工行南充分行工会在全辖广泛开展了特困员工走访慰问活动。

临近春节,各项业务进入旺季的黄金时段,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委主任张一帆抽出时间,分别深入身患重病员工家中、县支行和城区网点开展困难员工走访慰问活动,将总行和省分行关爱帮扶金一一送到困难员工的手中。每慰问一名特困员工,张书记均与困难员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询问他们还有还有没有需要组织上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每慰问一名生病员工,行领导希望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病魔的挑战,要学会自我解压,放松心情,主动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无不表达出各级党委对困难员工的亲切关怀,无不感动温暖着困难员工的心扉。接受慰问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级党委、行政、工会的关心和帮助,为南充分行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