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组织开展2018年“双录”工作调研式检查

2018-02-06 15:15:1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岳雯)为进一步规范个人金融产品销售行为,保护客户合法权益,厘清销售责任,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促进业务健康发展。根据市分行工作安排部署,工行南充分行于2018年1月23日-31日对辖属34个网点组织开展个人金融专业产品销售专区“双录”工作调研式检查。

为确保检查工作有效开展取得实效,内控合规部及时制订了《“双录”工作常规调研式检查方案》,抽调内控合规部、个人金融业务部、渠道管理部骨干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网点现场,采取查看硬件设备配置,系统录音、录像效果和与网点营销人员访谈等方式,及时指出网点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双录”工作指导,要求网点认真组织学习总行《个人金融专业产品销售专区录音录像管理办法(2017年版)》,持续强化理财产品销售“一专双录”工作管理,规范销售行为,做好产品销售专区“双录”工作的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客户经理向客户营销推荐理财产品和代销保险、基金时,必须先完成“双录”再进行交易处理,切实做到“每笔必录、先录后买”,防止发生监管风险和声誉风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