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工会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5 15:12:4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 红)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切实解决结对帮扶贫困村村民的实际困难,南充分行工会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全辖结对帮扶贫困村广泛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帮扶活动,得到帮扶贫困村群众的高度评价。

2018年1月23日上午,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委主任张一帆一行6人,带上提前购置好的米、油等生活日用品,深入该行结对帮扶的蓬安县檬子垭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为33户贫困户送去米、油等生活日用品,提前给全村贫困户拜年。该行张书记一行来到定点帮扶扶贫村后,便与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贫困户代表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2017年帮扶计划的完成情况、扶贫项目投入使用的效果,与村民和贫困户代表拉家常、解民情,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村民在农业生产、外出打工、就业就学、家庭种养殖和日常生活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并与村委会干部一道,就2018年帮扶工作的初步打算进行了沟通。在座谈期间,张书记勉励全村已脱贫的贫困户,要树立信心,冒足干劲,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扶贫工作,支持驻村委会干部和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把2018年的各项扶贫政策和扶贫项目落实落地,为把檬子垭村建设成为更加富饶美丽新农村的努力奋斗。

随后,张书记和该行帮扶干部一道,将日常生活慰问品一一送到贫困村村民手中,并实地查看了文化室和室外健身器材的使用情况,走访慰问了几户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本次“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得到该村村民和村干部的高度评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