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行领导深入基层网点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4 15:10: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红)为充分体现总行和省、市分行党委一线员工的关爱,及时将省、市分行党委的关怀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将总行党委《关于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的意见》落到实处,工行南充分行工会精心组织,广泛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一线网点员工“送温暖”慰问活动。

近日,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委主任张一帆先后深入营山支行和蓬安支行,将工会为一线员工采购“送温暖”慰问品一一送到一线员工手中。每到一个支行和网点,张书记与支行和网点网点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查看网点节日厅堂布置、人员调配、服务接待和客户分流等情况,详细询问旺季营销工作安排、业务拓展、业务指标完成等情况,并嘱咐他们要抢抓业务旺季的有利时机,集思广益、多策并举,想方设法增存揽储,在努力实行旺季营销开门红的前提下,为全年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他还嘱咐支行和网点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和内部管理工作,确保旺季业务忙而不乱,张弛有度,确保业务发展和内部管理“两不误”。

在慰问一线员工过程中,张一帆纪委书记还详细了解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亲切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需要组织给予解决的问题,仔细倾听员工的呼声,关心员工的疾苦,切实把上级行和市分行党委对广大一线员工的关怀送到一线员工的心坎上。一线员工纷纷表示,感谢省、市分行党委和工会的关心关怀,一定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友谊岗位业绩汇报组织的关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