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顺庆支行喜迎新标装修开业

www.scol.com.cn  (2018-02-03 15:08: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巍)在省分行的悉心指导下,工行南充分行抢时间、抓进度、重质量,有序推进市分行网点布局优化工作,于1月22日顺利迎来该行2018年第2家新标准装修网点——顺庆支行迎新开业,该网点严格按照总行《中国工商银行物理渠道装修设计标准手册(2017版)》规划设计施工,装修完工后,网点现金区、非现金区、自助银行及智能区域分区更加合理,客户动线管理得以良好体现,客户体验更佳,职工之家及更衣室等设置充分展示员工为本,网点厅堂宽敞明亮、红、黑、白主色调高端大气,牡丹花图案映照温馨别致,引人驻足。

在一片喜庆声中,工行南充顺庆支行拉开开业大幕,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丹及市分行渠道管理部、综合管理部、运行管理部、个人金融业务部等部室负责人参加网点晨会暨开业仪式。

王丹副行长在网点晨会上致辞,希望网点把握旺季之际新面貌新形象的开业契机,全体员工要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精气神爱护新家、呵护新家,卯足劲,服好务,抓存款、做产品,为网点各项指标的达成努力。李绍平行长祝愿网点在硬件升级后软件服务全面跟上,阵地营销与暖心服务并肩同行,稳固客户存款,精准营销产品,既提升网点形象,促进网点快速发展,又提高客户粘性,赢取社会赞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