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西充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帮扶村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1 18:46: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鸿)2018年元旦节日期间,也是新年第一天,工行南充西充支行党支部书记杜胜明带领班子成员和党员前往帮扶村——西充县宏桥乡金祠寺村开展节日对困难群众送温暖慰问活动。

为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支行党支部利用元旦节为帮扶村在家的120户村民集中送去了在米和食用油,党员同时还为联系帮扶的10户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每到一户困难家庭,每个党员对自己帮扶的贫困家庭情况进行了详细了,并勉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要依靠党委政府的政策,要积极配合、支持村委会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通过自身努力,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本次活动受到了西充县常委陈伟的高度称赞,宏桥乡党委吴鹏书记在现场要求全村村民一要感谢党的好政策,二要感谢工商银行长期以来对金祠村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对120户村民带来的关心、帮助和送温暖,三希望村两委会干部要带领全村贫困户早日脱贫奔小康,以回报帮扶单位关爱,四希望广大村要知恩图报,自强不息。

西充支行2018年1月1日在宏桥乡金祠寺村开展集中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西充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杜胜明、支委成员副行长庞志宏2018年1月1日在宏桥乡金祠寺村家中慰问贫困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