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工会组织员工参加南充市2018年元旦万众健身跑比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1 17:38: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 红)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积极响应南充市全民健身指导委员会的号召,工行南充分行工会组织和动员徒步及骑行兴趣小组近50名员工参加了2018年元旦万众健身跑比赛和骑行活动,得到了南充市体育和教育局的高度评价。

活动当天,该行参加长跑比赛的员工穿着运动服和运动鞋,于早上8时在市分行大门口集合,戴上比赛号牌,举着行旗,于8时30分到达西山广场时,整个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举行简短的启动仪式后,9时整,随着裁判长发令枪一响,该行参赛员工与其他选手们从起跑线向着终点进发,在长达3.8公里比赛过程中,该行参赛选手相互鼓励,于9时40分左右陆续完成了整个比赛,并最终在出发点汇合,结束了整个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集体报名参赛,既较好地宣传了我行企业文化,彰显团队精神,又对提高我行知名度和社会形象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以跑步健身的方式喜迎新年,从提倡低碳、绿色、环保生活角度来讲,更加具有特别的现实意义,希望市分行工会今后多组织员工参加此类活动。 (附:照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