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蓬安支行齐抓共管 安全保卫大提升

www.scol.com.cn  (2018-01-18 16:59:0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苏海耀)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保卫意识、提升网点现场管理能力和改善网点安防水平,工行南充蓬安支行由综合部牵头,行长室参与,在营业网点再次开展营业网点安全保卫规范工作。通过三个方面的努力,蓬安支行取得阶段性成效,为旺季安全生产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一、高度重视,强化看齐意识。以网点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在讲清目标、理顺思路、提升认识的基础上,明确安全保卫紧迫性,并将管理区域划分到每位员工。通过再次学习《营业网点安全保卫工作规范》,签订保卫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建立奖惩机制,上下步调一致,有条不紊地开展安全保卫提升工作。

二、谈观结合,寻找潜在问题。利用例会、夕会时间,结合安全保卫工作指南和省分行优秀网点视频观看,每位员工就本网点软硬件设施、人员管理与操作流程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对于发现的问题,综合部和网点负责人深入现场认真排查,逐一督促落实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或一时难以整改的,派专人管理,并及时向上级行进行反映。

三、强化跟踪,确保工作成效。支行要求各岗位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通过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以现场和非现场相结合的方式,综合部、行长室认真检查网点安全保卫的执行情况,将此次规范工作落到了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