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1-18 10:58: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刚)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生产隐患高发时期,为确保全行元旦春节节日期间平稳、安全、运营,12月26日,工行南充分行副行长鲜小林率综合管理部、运行管理部、保卫等相关人员一行4人深入办公大楼和金库就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期间,鲜小林副行长分别对办公大楼发电机房、消防泵房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设备使用和维护情况,对堵塞大楼消防通道情况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对分行金库库门远程开、闭库使用情况及消防、报警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加以整改落实,确保相关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最后,鲜小林副行长还就办公大楼的日常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确保全行平安喜迎新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