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西充支行参加西充县银企对接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1-12 10:51: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蒋楠萱)12月5日上午,工行南充西充支行在西充县金领莲花酒店参加了南充市银监分局主办的银企对接座谈会。为进一步加强银企沟通交流,密切银企合作关系,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资金需求的有效对接,实现银企互利共赢,更好地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该支行与四川某公司签订了1500万元的合作协议。

会上,县领导对目前西充县经济发展及加强银政企三方互利合作做了重要讲话;市银监分局党委委员对搭建银企信息交流互动平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银行如何支持重点企业发展等进行了发言;企业代表就如何完善企业自身条件,实现银企携手,共同健康发展进行了发言。作为银行金融机构,更应该立足民生, 深化金融创新,为西充县经济社会、创新企业、小微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高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