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阆中支行营业室优质服务获赞誉

www.scol.com.cn  (2018-01-10 13:47: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曹智飞)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阆中支行开门便迎来一位客户,此客户手拿着锦旗直奔网点主任办公室。原来是此客户为了提高自己信用卡的额度,在朋友的介绍下利用互联网,在网上找到了一家“信用卡提额”机构,在对方的指示下将手机短信收到的验证码信息全部发给了第三方平台。随后收到了银行转账信息,显示前后一共转走了自己卡内数万元的银行存款。怀疑自己被骗后,匆匆来到中国工商银行阆中支行进行明细账目的查询。虽然已临近下班时间,但是工作人员观察到这位客户形色有点不一样,于是在银行工作人员的询问下,最后确认这位市民已经上当受骗。银行工作人员立刻为这位客户提供了紧急方案,冻结银行卡账户,联系第三方平台,在银行各部门的多方周旋下,成功将被骗存款挽回。

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一定不要轻信网络转账信息,遇到类似问题应及时前往银行进行正确的操作处理,以免上当受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