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南部支行扶贫帮扶工作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17: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晓玲)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三年以来,南充南部支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全面落实总、省、市分行精准扶贫决策部署,坚持把扶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扶贫帮扶工作取得阶段性实效。

11月16日,南部县政府召开脱贫摘帽工作推进大会,表彰县脱贫摘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行南充南部支行团队及个人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工行南充南部支行获得扶贫“优秀团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且扶贫验收考核得分居南部县金融系统第二位,该行扶贫工作组组长及7名帮扶干部获得“脱贫摘帽标兵”荣誉称号,该支行主要负责人及6名帮扶干部获得“优秀人物”荣誉称号。

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工行南充南部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均积极投身到扶贫开发事业中,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发展,为南部县正式批准退出国家级贫困县,助力实现全面小康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