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深入南部中和村开展扶贫捐赠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5 10:15: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晓玲)11月1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召开新闻发面会,对外公布2016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有关情况,南部县正式批准退出,南部县所有贫困村的扶贫帮扶工作取得阶段性实效。

本着“脱贫不脱钩”的原则,近日,工行南充分行人力资源部深入南部支行对口帮扶的光中乡中和村开展扶贫捐赠党日活动,为该村村委送去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助力中和村信息化建设,让“互联网+精准扶贫”成为脱贫奔小康的重要抓手。

党日活动中,乡、村委干部纷纷畅谈在前期扶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感谢工行各级领导和帮扶干部长期以来的扶贫帮扶工作,组织各级力量,落实结对帮扶,大力助推就业扶贫、产业扶贫,落实安居政策,加强政策宣传和群众思想教育,解决特困群体保障基本生活等。经过前期的努力,贫困村和贫困户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贫困村路通了,水利设施完善了,自来水入户了,文化、卫生设施齐备了,宽带网通了,环境卫生和村民习惯都变好了。大家团结一心,顺利通过了国家检查验收,打赢了扶贫攻坚战。

目前,中和村仍有16户,共计44名贫困人员计划2018脱贫,南部支行在市分行、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将一如既往的扎实开展扶贫工作,不脱贫就不脱钩,不拔穷根就不撤队伍,助推帮扶贫困村早日脱贫致富,实现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