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召开服务重点问题专题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14: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巍)11月16日下午,工行南充分行召开服务重点问题专题分析会,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行长主持,服务分管副行长王丹,渠道管理部、个人金融业务部、人力资源部、运行管理部、信贷与投资管理部等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渠道管理部分析汇报了三季度全行95588服务及态度类工单量大成因,网点超时等候客户占比及客户评价满意度全辖网点情况,拟定包括加大检查、监测力度等下一步提升措施。王丹副行长指出网点对服务管理的重视不够,大堂补位有所欠缺,柜面业务办理时效有待提高,各专业部室都要针对本条线逐一分析工单的主、客观成因。

李绍平行长对服务重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从网点源头抓起,重点治理95588客户投诉工单、超时等候客户占比、客户满意度三大服务指标,明确正、副职分别为第一、第二责任人;二是由渠道管理部牵头拟定重点整治考核办法,统一考核尺度、轻奖重罚,要确保三大重点指标提升到全省中等偏上水平;三是渠道部等专业部室要加强对三大指标的梳理分析,加大对各关口的培训力度,既要控制压降,同时要杜绝新的问题冒头;四是尽快召开服务重点问题整治专题会,各县支行、各城区网点一把手参加现场会议,要提升对服务工作的重视,不能影响旺季营销;五是渠道专业要加大对三大重点指标的监测力度,按周排名通报下发到网点同时报送行领导,对排名靠后网点采取通报批评及领导约谈等惩戒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