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南部支行积极开展反假知识宣传

www.scol.com.cn  (2017-10-28 10:55: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冉玲玲)10月以来,工行南充南部支行以“认识人民币,爱护人民币,杜绝假币”为主题,针对广大客户人民币知识薄弱环节和需求,深入开展反假币宣传普及活动。

网点在大堂咨询台处设置了宣传台,并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假币宣传标语,向来往群众发放反假币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向更多的受众群体讲解目前市面上人民币的印制特征以及如何辨别假币,柜员与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发动客户积极参与反假币网络答题,提升群众认识假币,反假币的能力。此外,网点员工将反假币网络答题知识生成二维码,发送至朋友圈,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了解反假币常识,并通过转发朋友圈的形式带动更多人的宣传和了解。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对反假币工作奠定了一定的社会基础,让人们更加认识人民币和了解如何辨别假币,为创建更加良好的金融秩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客户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