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客户儿童剧专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5:34: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9月23日,以“爱护动物·环保”为主题的儿童剧《攀达•熊猫归来》在成都市锦城艺术宫成功演出,近千名客户到场。这次活动,不仅是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的2017客服节后续活动,也是《太平家文化•绽放》品牌活动的又一重磅力作。

剧目开始之前,场外的签到处就被家长和小朋友们拥簇起来。原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精心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荧光眼镜作为小礼物。此外,为提升客户体验感,分公司在场外专门设置提供给小朋友照相的“Q拍照区”,拍完照就可以在旁边的微信照片打印机上进行打印,为小朋友们记录下欢乐的瞬间。

当剧目即将上演,灯光渐渐暗下来,现场瞬间变成了荧光海洋,星星点点的荧光装扮的现场十分漂亮,小朋友们都欢呼雀跃起来。“你们喜不喜欢大森林”“喜欢”,现场,小朋友积极与演员互动,气氛热烈。演出结束后,所有演出的人员带妆到门口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务必为每一位小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悉,“太平家文化”是太平人寿客服四大品牌之一,是以围绕家庭建设、子女教育、儿童成长等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品牌。为让小朋友从小树立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体会到正义的力量以及亲情和友情,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通过多次咨询、评选最终确定经典原创儿童剧——《攀达·熊猫归来》,希望通过观影活动对孩子的成长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追求卓越,不断创新是太平人寿客户服务的体现”,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四川分公司前期筹备近一个月,从选场地,到布场,再到签到的每一个环节,都考虑周全,不肯放过每一个细节,只为带给客户最卓越的服务体验。未来,四川分公司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始终秉持“一个客户,一个太平”的服务理念,努力更加专业、特色的服务献给每一位太平客户,用心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力度的优质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