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在开学季积极开展互联网金融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9-27 14:31: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雯靖)为推进互联网金融知识普及、增强互联网金融安全意识、提升我行互联网金融产品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工行南充分行在开学季积极开展互联网金融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该行在活动开展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提前与学校方面沟通确定场所、时间,并制作了宣传海报、DM单、易拉宝等在校内人员密集区发放。针对年轻群体新鲜事物接受度高、网购比例高的特点,对融e联二维码扫码支付、手机银行预约无卡取现、购买火车票等学生关注度较高的功能进行展示,向现场学生们积极推荐我行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融e购、融e联等产品。通过宣传工行e卡,引导学生注册、登录融e行并申请工行e卡,并与联通联手,现场为学生制卡发卡,得到了该校师生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跟踪,充分发挥我行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品牌优势和产品特点,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同时强化互联网金融进校园宣传和推广力度,拓展更多大学生客户群体,力争更大市场份额占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