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工会举办2017年秋季“亲近自然·走出健康”健步走比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9-25 16:29: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红)为提高员工健身意识,引导广大员工走出办公室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2017年9月10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工行南充分行工会举办了2017年秋季“亲近自然·走出健康”健步走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全行共计100多名工会会员报名参加,该行工委主任张一帆以普通会员身份,全程参与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天空作美,南充市区温度适中,前一天大雨冲刷的西山的树木更加翠绿干净,空气也格外清爽,特别适合户外运动。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员工穿着运动服和运动鞋,一早于四面八方汇聚到西山广场,9时,在活动组织者宣布行进路线、活动安全注意事项和集体合影后,大家三五成群地沿着提前规划好的预设路线行进,在长达近7公里的比赛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谈笑风生,兴趣怏然的欣赏了西山亮丽的风景,当大家行走到桂花树林片区时,挂满桂花的桂花树和地面散落的桂花随着和风飘香,宁人心旷神怡,大家沉浸并享受着大自然无私的馈赠,心情格外愉悦,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经过1个多小时的环绕西山步行绿道的行走,大家来到了本次比赛活动的终点站——西山广场,随后,活动进入抽奖环节,抽中奖品的员工带着“战利品”满意的返程,整个比赛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健步行活动的举办,是南充分行深入贯彻“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的具体体现,既宣传了我行企业文化,彰显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又为员工之间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在舒缓员工工作压力,陶冶情操,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同时,让员工们能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南充分行早日迈入总行80家重点城市行前列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