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茧市街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9-23 14:26: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怡汶) 为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公众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根据人民银行南充市中心支行关于2017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工行南充茧市街支行于9月8日在网点门口设置咨询服务点,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该行高度重视筹备本次宣传活动,积极做到了有活动宣传口号,有专人负责咨询,有宣传资料发放,有本机构投诉受理电话和处理流程公示。活动现场,该行员工向过往群众派发了关于存款保险知识、金融消费者维权知识、银行卡知识、个人信用知识以及人民币知识的宣传折页,并对客户咨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

此次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客户咨询80余人次,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重点向低净值人群提供了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对增强低净值人群的金融防范意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维护了工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