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高坪支行开展“走进金城山·拥抱大自然”登山工会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9-21 13:24: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衍)为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攀登、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登山精神,使网点员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提高、分享成果经验,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工行南充高坪支行在高坪区金城山森林公园开展了以“走进金城山·拥抱大自然”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该支行按照市分行工会的相关要求,经过前期策划和精心准备,积极征求网点员工建议,鼓励员工及家属踊跃参与,本着“安全第一、快乐随行”的活动原则,共计21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清晨,大家准时网点汇合,分派五辆自驾车共同出发到达金城山景区大门。合影留念后,顶着夏日酷暑,从入口出发向上攀登,一路翻山越岭、爬坡跃坎,在艰辛的攀登中也饱览了沿途美丽的松林山景,享受着大自然给予的丝丝凉意和清新空气。大家在登山中交流和磨练,乐在其中,陶醉其中,全然忘却了登山的劳累。

本次工会活动的举办同时提供了一次进一步锤炼作风、锻炼身体、调节身心的机会,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联络感情、增强集体凝聚力、荣誉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悟到积极进取创先争优、持之以恒永不放弃、不畏艰苦不辞辛劳、互学互帮团结友爱、分工配合精诚协作的精神,并要在金融事业中传承和发扬下去,携手共创中国工商银行的美好明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