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快速应对青川地震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23:05:4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9月30日14时14分,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发生5.4级地震,成都、绵阳、德阳等地均有震感。

事故发生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以总经理室为总指挥,运营服务部、办公室、财务部等多个部门参与的应急小组,全面负责重大事故应急处置。同时,四川分公司第一时间联系绵阳、广元和江油机构,向当地理赔人员了解受灾情况。此外,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还快速推出三项服务举措:

1.启动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服务,出险客户可通过客服热线95589进行咨询和报案;

2.第一时间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取消理赔医院等级限制,取消自费项目及药品限制。

3.提供免收保单理赔服务。对于因本次地震灾害出险的客户,实行无保单理赔。

截至发稿时,尚未发现有太平人寿客户出险。目前,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一方面与政府部门和同业保持紧密联系,收集出险人员名单,另一方面公司已在主动排查公司客户,一旦发现客户出险,将通过绿色理赔服务通道,优先处理相关理赔事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