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江油营销服务部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6:29:5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小清清,江油市方水乡一个3岁的可爱小姑娘。因为父母在外打工,奶奶要照顾卧病在床的哥哥,对她疏于照看。2017年9月12日下午不幸发生了……小清清在家独自玩耍,一不小心用打火机点燃了裙角,由于裙子是易燃的化纤材质,火势迅速蔓延,被发现时,全身衣物全部烧光,造成小清清全身烧伤面积高达百分之五十五,医生评定为三度烧伤!

入院以来,尽管小清清的烧伤得到了及时的治疗,但因为卧病在床的哥哥几年时间里用光了家里的全部积蓄,整个家庭已捉襟见肘,无力承担小清清后续的治疗费用。

了解这一情况后,太平人寿江油营销服务部立即采取行动:一方面迅速启动应急方案,排查是否是公司学平险客户,并积极协助理赔部门做好理赔工作;另一方面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开展爱心捐款活动,筹集爱心捐款3300元;同时,全力配合江油市方水乡政府、小清清所在幼儿园开展“人间有爱 拥抱小清清”爱心募捐活动,发动社会爱心人士捐款,共筹集善款1万余元,及时送到小清清家,缓解这个命运多舛家庭的燃眉之急。

据悉,太平人寿江油营销服务部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努力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多年来坚持开展公益活动,为灾区募捐、看望孤寡老人、帮助社会弱势群体……未来,江油营销服务部还将再接再厉,在社会公益事业上投入更大的热忱和努力,为塑造太平良好的社会形象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