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西充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帮扶村贫困户家中“问情联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4:44:4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鸿)8月20日(星期天),工行南充西充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冒着酷热的高温天气,前往西充县宏桥乡金祠寺村贫困户家中开展“问情联心”走访工作。

该支行党支部党员到达宏桥乡金祠寺村后,在村支部书记的引导下立即马不停蹄的展开一对一的走访工作,每位党员各自深入到自己联系的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地了解他们近期家庭状况,致困情况,种养植情况,大春农作备收情况,贫困户在享受国家政策,即:低保、农保、医保、残疾人保障政策落实兑现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需要通过我们向当地党政反映的情况进行了一一座谈。在座谈中多数困难户真诚地讲,他们要感谢共产党这些年为他们免去了各种提留和应缴款,当下他们身子患疾病,政府每月还要给予他们一定的困难救助,现在党的政策好。他们日子不富裕,但日常生活还基本能维持下去,要通过自身努力改变贫穷。同时也感谢工商银行的同志顶着烈日深入家中访贫问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