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携手泰康养老举办“健康有约”重疾险推荐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6 09:38:2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帆)为关心和服务员工、增强员工及家属健康保障,近日班后,工行南充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联合工会,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在市分行18楼会议室举办了泰康养老“健康有约”重大疾病保险产品推荐活动。城区网点及本部部室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与现场宣讲,各县支行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在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与活动。

该项产品是由工行省分行工会办公室联合机构金融业务部整合保险业务资源,通过反复筛选、评价,最终强化议价能力,优选的团体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并推荐给行内员工及家属进行产品体验。为将该项福利惠及全行员工,使全行员工了解和享受同业合作带来的便利,机构部与工会前期与泰康养老服务团队就活动时间、内容、行程安排进行了多次协调,并在活动前期搭建好了系统平台。

此次活动由泰康养老专业讲师宣讲,介绍了此次团险给予我行员工的保障内容,并就泰康养老给予工行员工的重疾绿通进行了重点介绍。活动现场即有员工向服务团队面对面咨询产品细节。现场宣讲活动结束后,泰康养老服务团队将到各个网点及部室一对一面对面将本次活动福利信息传达到每位员工,该行工会和机构部也将积极配合服务团队做好宣讲支撑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