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蓬安支行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5:36: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图为消防演练现场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段权峰)为了进一步强化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让员工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工行南充蓬安支行于近日班后,组织全体员工在支行营业室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演练。

消防演练在分管副行长的主持下,按照预定方案,有序、紧张的进行。此次消防演练成立了疏散引导组、应急灭火组、通讯联络组、医疗救援组和财产保护组。支行营业室主任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扑救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员工们轮流亲身体验“灭火”,并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操作方法,“真枪实弹”的进行了消防演练。

本次演练提高了支行整体火灾防控水平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员工初始火灾扑救以及有效预防火灾和减少伤害的能力。使员工深刻认识到,一旦发生火情,要冷静、沉着;先报警,正确扑救初期火灾,快速疏散人员,要“不仅知其然,要知其所以然”,逐步将消防养成一种习惯,要做到“居安思危、有思则备,有备无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