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快速应对陕西特大交通事故 推出四大应急服务举措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4:02:4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祝玲)8月10日23时34分许,陕西安康境内,一辆车牌为豫C88858的客车从成都驶往洛阳,途经京昆高速秦岭一号隧道口时,撞向隧道口,车辆严重变形。目前事故已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太平人寿总、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部署开展以下应急服务举措:

1、紧急成立以陕西分公司总经理牵头的应急工作小组,密切关注本次事故最新情况,第一时间了解核实情况、获取伤亡人员信息,并将伤亡人员信息及时通报河南和四川机构,尽快排查是否有我司客户,积极协助政府部门做好客户救治及理赔工作。

2、启动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服务,出险客户可通过客服热线95589进行相关咨询和报案。

3、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取消理赔医院等级限制,取消自费项目及药品限制。

4、提供免收保单理赔服务。对于因本此交通事故出险的客户,实行无保单理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