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手拉手·暖心”太平人寿2017年交通安全体验课在成都开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09:52:1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周思琦)近日,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团中央少年部联合指导,多单位联合主办的 “太平手拉手·暖心”公益示范项目正式启动。7月26日,作为项目活动开展的太平人寿“交通安全体验课”在四川成都冠城广场成功举办。其作为太平人寿今年客户服务节的系列活动,这次是以“太平手拉手公益”品牌活动首次亮相,旨为太平客户带去更多创新体验和贴心服务。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交通安全体验课是四川地区的首堂示范课,活动当天共计到场小朋友31位,家长40余位。太平人寿青羊支公司区域总经理王梅莅临现场,就交通安全对青少年儿童成长的重要性、太平人寿四大精品客服活动品牌及本次客服节后续丰富的活动内容带来了精彩的致辞与介绍。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一分局的曾丽警官,曾警官通过运用交通魔法箱里的交通标示拼图、视频歌谣、儿童交警服饰等互动游戏道具,带领到场的小朋友们讲故事、看视频、做游戏,寓教于乐、融教于趣,把授课变得生动别致,现场频频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主办方当天为客户准备了精致的福袋,还通过让大家填写“满意度调查表”来收集客户对此次活动开展效果的反馈。不少家长表示,当天的活动让孩子们积极参与,在欢声笑语中“知安全、避危险”,真正达到了提高孩子们交通安全意识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