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周年双品牌高定婚礼在南充东方花园明宇豪雅饭店完美上演

2019-11-07 14:23:5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11月6日晚,由南充东方花园明宇豪雅饭店与南充拉斐德高端婚礼联合举办的“7/3周年双品牌高定婚礼发布会”完美落幕。此次活动携手南充日报社婚恋事业部、UU BRIDE 婚纱造型、沐言主持团队、音匠文化、一号喜铺、南充珠宝、布莱克电影、兮一潮派儿童摄影、囍汇·婚品堂、聚缘花艺、特约拍摄王文多等多家高端婚礼行业相关公司联手举办,为到场的新人们呈现了一场高贵典雅,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全新的视觉与沉浸式舞台婚礼秀赢得了数百名来宾的赞赏与认可。

当晚在南充东方花园明宇豪雅饭店的东方宴会厅,一段震撼的婚礼秀开场视频映入眼帘。酒店360度全景视角,宴会厅婚礼、草坪婚礼美景等场地缓缓切入,女主人公在酒店与男主人公相遇。酒店助理总经理雷清秀女士以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到场新人并介绍酒店的服务设施和特色,为婚礼秀正式拉开帷幕。绚烂的灯光、华丽的西式回廊舞台加上精彩的舞台剧表演,让到场的宾客掌声连连。拉斐德总经理李欣先生就此次7/3双品牌高定婚礼秀诠释回归高雅的构想与7周年的创业心路历程。随后在宴会厅里,一众外籍大模惊艳登场,唯美的婚纱,在模特完美的展示中表达的淋漓尽致。整场秀诠释了一个奇幻、华丽的婚礼梦,在精致红酒与甜美点心的陪衬下,让您亲临感受梦幻现场。现场以黑、白为主色调,白色柔和清澈,黑色硬朗着实,黑白相间自然有着刚柔并济的潮流诠释。我看到你闪烁的光芒,爱你无需挂在嘴边,这里的每一个飞翔的小鸟,飘扬的芦苇,精美的装饰与绝妙的花艺,无一不代表着爱情“深爱”与“忠诚”,正如现场宾客感叹,这绝对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秀。抽奖环节酒店助理总经理陈振宇先生、晚报宋源先生、拉斐德李欣先生等嘉宾给现场的来宾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福利。

婚礼秀后的红酒交流会中采访南充东方花园明宇豪雅饭店执行总经理黄芳女士,她表示:“酒店开业至今,承载了近2000对新人对红毯白纱的期待,百万余名宾客在这里以爱的名义,见证一对对新人走进婚姻的殿堂,我们承接了多种不同类型的会议宴会,在川东北婚宴市场中,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一站式婚礼服务体验,带给每一对幸福新人引领时代的潮流和时尚。”

婚礼秀当天更有多对新人当场预定了2019年至2020年的婚宴场地。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0817-3359999。

南充东方花园明宇豪雅饭店是天府明宇商旅集团管理的豪华五星级森林主题酒店,南充市最大的园林式酒店,以国宾级服务及富有传奇色彩的国宾接待历史而闻名川东。总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拥有210间套各类豪华客房,1700余个餐位,配备现代高科技会议设施设备的会议室,会议室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酒店以现代化的笔画勾勒主题大调,揉和了欧陆风与东方新古典的设计理念,中西式人文内涵与东方精妙的景致完美融合,无声无息流露于隐约之间。无论是商务会议还是观光旅游,都让您独享难忘的东方神韵,体验心灵的愉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