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共舞新时代 南充邮政杯全民健身暨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2019-09-20 20:56:5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堃)9月20号,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南充市分公司举办的“壮丽七十年,共舞新时代 ”邮政杯全民健身暨广场舞大赛在南充市顺庆区金世纪体育馆华丽落幕。

此次大赛先后在全市九个县(市、区)举行,吸引了92支代表队,超1000人参加。最终21支队伍进入决赛,301名舞者同场竞技,近500名观众现场观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冠亚季军诞生,冠军队伍:舞蹈协会舞蹈队,亚军队伍:与你同行舞蹈队、书院街社区春晓组合;季军队伍:绥安老体协舞蹈队、舞动青春攀登队、牵手舞蹈队。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壮丽70年,共舞新时代”为主题。大赛用舞蹈展现新时代老百姓健康团结、激情向上的精神面貌,讴歌祖国70年光辉历程,并把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传达给大众,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加快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如今,广场舞已成为最流行的群众文化娱乐形式,展现了人民群众多彩的文化生活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它起源于社会生活,植根于人民群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南充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袁拥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广场舞大赛,给大家展现一场视觉和身心的文化盛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