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杂技嘉年华将空降南部,门票还免费送!

www.scol.com.cn (2019-03-25 18:55: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3月25日,记者从南部县亿联置业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主办的环球杂技嘉年华活动将于2019年4月5日—4月14日在该县亿联商业街.童街营销中心广场举行,整个嘉年华活动将为南部县广大市民朋友呈现一场顶级的杂技盛宴。

据活动主办方,南部县亿联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环球杂技嘉年华活动为期10天,期间每天将为市民朋友带来两场精彩的演出(第一场入场时间:14:30;第二场入场时间:18:30),每场表演时长两个小时。表演内容不仅有空中飞人、高空走钢丝等精彩节目,更有奇幻绝伦的环球飞车秀、惊险刺激的高空大飞轮等一个个劲爆酷炫的特技表演。活动主办方旨在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据了解,南部亿联五金建材城项目是亿联控股集团投资兴建的专业建材市场,属于南部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超15亿元。其打造集五金、机电、建材、家居、零售、展示、仓储、物流、商务办公、网络交易于一体的专业化、新概念、国际化的商贸自由港。此次环球杂技嘉年华活动门票将面向广大市民朋友免费赠送,详情可电话咨询(0817—591222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