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营山国际马拉松赛跑嗨了

www.scol.com.cn  (2018-05-21 08:21:40)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昨(20)日,“绿地·2018营山国际马拉松赛”在营山县举行,来自北京、重庆、深圳、厦门、四川等地的参赛选手与来自美国、英国、新西兰、肯尼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11513名参赛选手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 男子全程马拉松、女子全程马拉松、男子半程马拉松、女子半程马拉松,均由肯尼亚选手夺冠。

据了解,“绿地·2018营山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营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田径协会、营山县体育局承办,其主题为“美丽中国,魅力营山,跑进新时代”。全程马拉松线路薄雾轻绕,大面积绿植覆盖、格桑花盛开,是绝佳天然氧吧胜地,吸引了国内外各个年龄段的选手参加,他们都用快乐奔跑体验“5·20”这个特殊日子的激情和幸福。

比赛前,本次马拉松赛组委会对来自营山职高、 驻南充高校共计950多名志愿者进行了培训。根据组委会的统筹安排,来自南充市各大医院的300余名医护人员、22辆救护车事先在营山县人民医院“扎营”。当天,比赛沿途设置了52个医疗点,志愿者和医务人员一起服务马拉松大赛,为选手们的比赛以及安全保驾护航。除此之外,当地交警、公安、消防、通信等部门为本次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细致地做好了方方面面的基础保障工作。(记者 余中华 摄影报道栏目主持人 吴小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