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六一”将至 幼儿园里的精彩活动让小宝贝们嗨翻天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08:29:08)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六一”将至,小朋友们翘首以盼。5月30日,记者来到市商贸幼儿园,通过镜头拍摄下了孩子们在“游戏童年”活动中的笑容。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从5月22日开始,市商贸幼儿园陆续开展了系列的精彩活动。“色彩迷宫”、“疯狂的瓶子”、“摔跤吧!鸡蛋”、“亲子嘉年华”等活动,让孩子大胆地用自己的方式去表现美和创造美,孩子们和爸爸、妈妈、老师一起,用七彩画笔和绝妙创意征服了观众;在“爱我中华·一站到底”民间游戏活动中,孩子们身着民族服饰,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游戏,留下了童年的美好回忆。

看,教室里,操场上,随处可见商贸宝贝们的天真;听,阳光下,绿荫里,到处可听见商贸宝贝们的笑声……

“活跃跳动的身影,大声呐喊地加油。一时间,欢声笑语弥漫在幼儿园的各个角落, 欢乐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市商贸幼儿园一名老师告诉记者,在一年一度的“六一” 儿童节到来之际, 商贸幼儿园结合2017学前教育宣传月的“游戏·点亮快乐童年”主题,开展了“游戏童年”主题周活动。持续六天的活动嗨翻全场,给孩子们和家长留下了难忘的瞬间。(记者 张瀚誉 摄影报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