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解决“大期”订不到酒店的难题  明宇豪雅引入婚礼晚宴概念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3 20:1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李霞  

             

    四川在线南频道讯 (记者 李霞)今(23)日,2017春季婚尚潮流发布会在东方花园明宇豪雅酒店举行。准新人可以现场感受到大片拍摄、婚礼流程等环节,提前了解到婚礼的相关信息。
    “每年春秋两季我们都会做一次婚尚潮流的发布会,希望准新人在潮流会上提前感受、了解到关于婚礼的流程以及各方面的信息。”豪雅东方花园酒店市场传讯经理彭爱民介绍到,“此次婚尚潮流会,我们首次同期打造两场全新概念主题秀,分别以男性和女性为主题”。
    据悉,此次婚尚潮流会有婚庆、摄影、主持团队、造型等有关婚礼的各个环节商家参加,准新人可通过婚尚潮流会感受到最新婚礼的资讯以及专业、高效的一站式婚礼服务,摆脱婚礼筹备的繁琐。
    另外,南充东方花园明宇豪雅酒店还打破传统思想,引入婚礼晚宴概念。彭爱民说,随着经济发展,人们对婚礼的要求越来越高,订酒店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却也是比较难的一件事,因为很难预订到合适的时间;一般好酒店都需要提前半年乃至一年预订,可并不是每对新人的婚礼都会提前一年谋划。在这样的背景下,东方花明宇豪雅酒店提出晚宴的概念,解决“大期”订不到酒店的难题;同时,彭爱民还说,婚礼晚宴除价位更优惠以外,像灯光等也更加炫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