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又到一年赏花季!每天上万人去滕王阁景区赏樱花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08:07:07)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4月9日上午,记者在阆中市滕王阁景区看到,游客扶老携幼,从万丈丹梯拾级而上,欣赏盛开的樱花。据滕王阁景区管理所所长何志状介绍,这段时间,每天到滕王阁欣赏樱花的游人达到上万人次。

记者从滕王阁牌坊拾级而上,沿途都是“万丈樱花丹梯”,仿若进入童话般的世界:雪白、淡黄、粉红、火红,漫山遍野的樱花把滕王阁装扮成“花花世界”。据何志状介绍,滕王阁的樱花种类众多,花期交错,3月下旬开始绽放,花期有近3周时间。绽放的樱花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赏花。一些婚纱摄影工作室甚至把摄影棚搬进景区,让情侣们在充满诗情画意的美景中憧憬未来的美好生活。

记者获悉,第二届阆中“樱花征集令”活动现已启动,文学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可将自己对滕王阁景区的感受、心得以及拍摄的美图上传到网络进行展示。4月下旬,活动主办方将对优秀作品进行评选。“主要展示滕王阁景区美丽的春色,传承和弘扬阆中深厚的文化底蕴!”该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张晓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