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六届南充百里徒步活动近5000人参加点燃健身激情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20:13: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黄洋俊)百里徒步节,果城飘香季。3月18日,南充西山公园广场一片沸腾,“让家美丽,让爱放心”——“嘉宝莉漆杯”第六届南充百里徒步活动在这里盛大开启,5000多名徒步健儿疾走如飞,从西山公园广场出发,向终点西充安汉广大场进发,掀起了一场春光灿烂的全民健身热潮。自2011年以来,百里徒步已成功举办六届,现已成为南充市家喻户晓的大型群众体育运动,深受南充市民的喜爱。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南充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南充1783户外俱乐部承办,嘉宝莉漆独家冠名。活动分竞赛组、休闲组分别举行。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高敏、嘉宝莉家装漆事业部四川大区销售总监刘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同前五届一样,本届徒步活动也是从南充出发,徒步92里走到西充,以乡级公里为主,沿途尽是灿烂春光,放眼望去满是好山好水,夺人眼球的大片油菜花更是羡煞旁人,让徒步爱好者在行走途中既可近距离接触大自然,用脚步与汗水感受运动的乐趣,还可饱览果城独特魅力。不同的组别设置,适合不同人群的参与,具有很高的民众参与性。对平时忙于工作缺乏锻炼的都市人来说,更是一种考验体力和耐力的全身运动。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