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0万盆鲜花 南充街头绽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08:25:16)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昨(16)日,记者从市园林管理处了解到,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了营造节日喜庆氛围, 将陆续在市城区主要街道、 花园摆放共60万盆鲜花。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将在五星花园、富春花园、环都花园、上中坝嘉陵江大桥桥头等公共位置摆放各色鲜花,打造春节景观。“不同的花园, 不同的主题。”市园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迎春鲜花多以红色、 黄色为主,蓝色、紫色点缀,看上去美丽大方,4处鲜花组团加上主要街道摆设的鲜花,将有60万盆鲜花迎接鸡年春节到来。

“目前,富春花园、环都花园的景观打造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市园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鲜花布景工作将在近期内全部完成。(记者 张瀚誉 摄影报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